炒股人的痛苦
展开
我想炒股最大的痛苦就是卖出的涨停了,随后紧接着买入的跌停了吧。
聊一聊北方铜业,在前天和大前天,资金的大幅回撤后,疼痛感还是很强烈的,因此在昨天鬼使神差的拉升一波后,果断拍了出去,结果眼看着收盘前的强力拉升,今天一早看了一眼,北铜很强劲,但不想买,追高的思想在作怪,结果出手了别的票。回想起来这波傻子一样的操作原因如下,留贴警示一下自己。
1、卖出的票涨上天,也不要后悔,因为你选择分手了,好处你拿不
聊一聊北方铜业,在前天和大前天,资金的大幅回撤后,疼痛感还是很强烈的,因此在昨天鬼使神差的拉升一波后,果断拍了出去,结果眼看着收盘前的强力拉升,今天一早看了一眼,北铜很强劲,但不想买,追高的思想在作怪,结果出手了别的票。回想起来这波傻子一样的操作原因如下,留贴警示一下自己。
1、卖出的票涨上天,也不要后悔,因为你选择分手了,好处你拿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