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
科瑞技术做了 t,为了降成本,现在想来是没有必要了。走弱了的做错了的股票,割了应该是最好的方式。
今天也是三月的最后一天。希望四月开始,我能管住手,控制好回撤。
加油💪⛽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