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清主次
展开
不要在乎别人挣了多少,重点是我们亏了多少,别人为什么能挣到钱,我们却在不停的重亏,一个星期下来,每天都在遭毒打,神奇的是每天都能在跌停板卖股票,想了想这些年,打板没人手速快,半路又追在半山腰,低吸吸了一嘴的毛,手里面的票,跟开超市一样的,第二天冲高的卖了,后面涨停,低开的拿着,跌停,换一卖法,低开的卖了,涨停,高开的不卖,跌停把人都给整疯了的。进淘股吧,满屏的大神,个个翻了多少倍,几个小目标,再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