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上就两个股,一个光弘科技一个统一股份,昨天吃大肉的光弘,今天跌到水下不敢加仓,直接割肉出局,尾盘拉到6个点。当时看着这个双顶以为过不去,但是如果用长线的角度稍微分析一下就知道,这个点的机会是远大于风险的,割在最低点的感觉太糟糕。而且今天大涨的石油板块,统一股份昨天涨停,今天居然能水下收盘,实在是让我蛋疼了一天。3月总体算下来只赚了10个点,4月又是业绩暴雷高峰期,大盘估计不会太好,还是轻仓做一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