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仓
1.昨天说过今天开仓的机会就是宁科主动早盘断板, 华生放量3.5亿以上打回封, 显然都没符合开仓条件, 于是继续空仓。
2.今天情绪随着宁科天地,也变差了。新周期越来越近了。等!
3.下周新周期会来。继续等。
4.空的住仓基本可以跑赢90%股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