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是小白一个,有时间就会四处学,在一个老师的直播间,一个朋友提问说:自己已经炒股1️⃣5️⃣年了,都还没有做到稳定盈利,甚至还负债累累,该怎么办?是不是应该自杀,以死谢罪!

面对这么沉重的问题,老师说他相信天赋论,事不过三,第一年失败可以,第二年失败也可以,但第三年还失败就应该放弃了,因为你不适合股市!世界上千千万万条路,不一定非要选这条路走,条条大路都可以通罗马的!老师的话也挺有道理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