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掌控散户心里谁能引导的力度大一些。小米和低空是麻秆打狼两头怕。深城郊不敢封。市场不稳定。小米封单不多。核心题材散。牛散小散被上一批过度题材炸板搞得没有凝聚力,胡乱判断,或者说根本判断不了。 这个市场没有节奏和肯定。 只能看当天盘面变化。 资金要做沃,那就开的红一点看看引导下。 如果他今天不封评论家就说他不是核心题材。 封了就说他是对手盘。 谁知道。那么大盘子也就是走走停停而已。 下周估计也没啥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