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老师吧,要交费,而且太专业,让人胆怯,不适合我们这些人。我们做股票只是想赚点小钱,但更多的是想娱乐,聊聊天,吹吹牛逼,放松解压!有没有这样的股友呢做股票除了第一天,每天都是在回本的路上!如果给你再选择一次,你还会进股市吗?你玩了多久了呢?是不是玩得越认真输得越多,还不如刚开始玩得时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