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住手,做自己模式内的股票。
展开
2月份做自己模式内的票小赚了点,模式还需要不断优化不断验证。3月份最近亏损比较大,没有严格按照自己的模式去做,情绪完全被市场左右了,急功近利,没有管住手,导致了亏损。记住:慢就是快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