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超预期的,迅速封板的,在板上应该降低敏感度。2戒贪,想低吸拿点赚差价
展开
开盘超预期的,迅速封板的,在板上应该降低敏感度。光启信息,我在板上太敏感了,一开就卖,马上回封有拿不到,错失,最牛逼的票了。沃尔核材,应该再拿一拿,下午果然封板了。龙头应该多拿拿,开盘又是超预期,快速拉的。太可惜,错失两个涨停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