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把所有的近期做过的股票都看了一遍,发现赚钱的还是之前自己熟系的模式。近期盘面整体给人的感觉大盘不会有太大风险题材轮动较快,按照升大的说法是整体市场情绪较可 但投机情绪退潮 板块情绪较好 那就该做板块低位!为什么要做接力呢?这不就是没有做到知行合一了么?
总结一下本周亏损原因还是贪恋加嫉妒心作祟,一方面对自己的认知很有信心一方面对场外的热钱很是着急、导致自己啥也没追到还放弃了自己坚持了很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