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就是一场豪赌
展开
今晚喝了一点8+1,现在是孤家寡人,找不到树洞,就在这里留个爪印吧。记得2001年刚毕业时,我抽烟抽的都是软中华,那时候觉得自己好NB,后来抽烟都是和天下,大重九,就是限价的那种。直到去年,自己抽烟的时候就是黄芙蓉王,对外是中支中华。说起来眼泪汪汪的。兄弟们,你们能体会,100块钱两千公里外出差几天,再回到家过春节,大年夜小孩找你要压岁钱,没有钱的那种窘迫感么?口袋里只有二十几块了。银行卡都被冻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