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


由于是目前手法偏向于打板,所以曲线有点大开大合,当然行情不好的时候也需要管住手,之前买了个动力新科,让自己回撤了百分之30,数据上还是有点遗憾,没有做到知行合一,一字板上来没放量的尽量别买,打板打的是确定性,强势板一般都在早上,如果早上没买到合适的自己可能会做隔天套利的,4月,是希望的一个月,祝我和各位兄在新的一月如鱼得水,发大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