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周一的大阳!
展开
上周五立航科技走掉了,反包不成功就坚决走人,亏掉就亏掉了,这个也是没办法的,只能在后续的操作中继续赚回来。周五去了润泽,周一大概率可以吃肉!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