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的竞价和量都很好,周末的情绪也没有发酵的很厉害,上周的kimi说一致过强导致兑现,那现在飞行的一致性很强吗,咋就又兑现了?所以题材隔周必崩?计提,为什么又去了跟风?明明还有一个是快板内的龙头,为什么要去跟风 可能被贪婪懵逼了双眼,认为题材发酵,即使跟风也会有溢价,这波又长教训了.
价,量,题材,市值,以及龙头地位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