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持仓:

盛天网络(周五保本撤离)

周五下午,保本离场了。当时只想做个反弹,所以周四反弹后,周五又跌下来,我自然选择走人。

1、中国中铁(持有)

浮盈接近5个点,算是熬出来了。记得当时刚刚买入时,还被人耻笑。

2、尔康制药(持有)

目前成本线附近,暂时不考虑加仓,也不卖出。耐心等等,等资金轮动到这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