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出天禾股份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格局了一整天,最后还是选择了向下,全天无反弹,看来庄股是不能买的,开始忘记看这票的属性了,庄股特征,只要走弱就a杀,明天估计有反弹,但这种已经不是我模式了,果断出局中,目前空仓中。
目前的接力不好做,想买的都是一字上去,接力的换手基本都是第二天不及预期,盈亏比不是太好,这行情目前适合强势股低吸,奈何现在不屑于这种模式。
目前低空经济最高板华升科技继续打高度,但这个票逻
[图片]
格局了一整天,最后还是选择了向下,全天无反弹,看来庄股是不能买的,开始忘记看这票的属性了,庄股特征,只要走弱就a杀,明天估计有反弹,但这种已经不是我模式了,果断出局中,目前空仓中。
目前的接力不好做,想买的都是一字上去,接力的换手基本都是第二天不及预期,盈亏比不是太好,这行情目前适合强势股低吸,奈何现在不屑于这种模式。
目前低空经济最高板华升科技继续打高度,但这个票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