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两次买入浩风科技,都是隔天出,第一次20点收益,很满意!第二次上周五买,今天本来有17个点,可是没时间看盘,中午6个点卖了,可惜!今天尾盘买了科森科技,不知明天如何,有点忐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