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们好,我是一年股龄的新韭菜,最开始接触大a是因为实体生意不好做,业绩不理想 努力也得不到想要的成果。想另寻个出路,机缘巧合来到了这个市场。开始自己什么都不懂都是随便买的,当时几万来试试水,23年4月的小商品和科传我都有买过那时候不懂,买进去看到涨停了就卖了
再后来又一路涨又买回去。那时候真是啥都不懂但是几天赚了一万多块钱。感觉发现新大陆
再后来经历应该跟大部分新手一样的,各种看大神们分析然后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