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户如何才能培养自己的交易模式?
展开
炒股快4年了、依旧还是浑浑噩噩。学了日本蜡烛图、学了MACD,KDJ、各种技术指标,均线指标,什么红三兵,金针探底,黑三兵,依旧是浑浑噩噩,不知道怎么买票。
学了竞价,学了价值投资,结果就是一套再套。
拉高不是进场机会,首版很少机会做好。半路追高百分之99都是站台。
迷茫了
到底该怎么去学?去悟道,去培养自己的交易模式?
有些股票,概念那么多,怎么才能知道,炒作的是具体哪个概念?
学了竞价,学了价值投资,结果就是一套再套。
拉高不是进场机会,首版很少机会做好。半路追高百分之99都是站台。
迷茫了
到底该怎么去学?去悟道,去培养自己的交易模式?
有些股票,概念那么多,怎么才能知道,炒作的是具体哪个概念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