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融券卖出的问题,请教大佬们解答
展开
融券改成T+1之后,假如当天14:00开卖单,是第二天14:00自动卖出嘛?还是第二天我任意时间都可以卖?如果任意时间都可以卖,那我不卖行吗?
因为我没有融券权限,突然想到这个问题,所以想问下
因为我没有融券权限,突然想到这个问题,所以想问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