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自从上周一宁科的3进4错过,后面还陆续做了宁科,华生,联明,但都没买进去,当下排单稍微晚一点就进不去,后面索性都不买,a杀太严重,几次买不进,就空了一周
2,今日的操作是想搏一搏的,看有没有机会走出来。然后3只标一字板,唯一的换手板不应该太差,早盘就排了,但事后才想到搞早了,盘中跳水就没抱希望,直接带娃去了,其实早盘换手不够不应进的,好在运气好,情绪可以,回封住了,明日高标如继续往上打,这只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