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看法是,觉得联明股份明天其实风险有的,现在市场最近高位情绪还没有回暖,前天的宁科被杀了很明显,联明股份的流通我觉得大了一点,也到了前期套牢位置,高位恐慌还没有结束,虽然今天市场回暖,但是高位情绪没有这么快回暖,虽说明天肯定是比前段时间强,但是我觉得不会强太多,华生看好是因为流通小,市场高位情绪没那么好,接力小,流通小是抗风险的指标,但是最近市场情绪回暖大资金上仓位可能会向联明股份,但是市场始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