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光一现
展开
今天在总结了以后,突然感觉,道与术的区别,世人都在术上做研究,而真正的高手,用的都是道,而每个进入股市的小白,都脱离不开术的学,而这个术,又是道的基础,就像我们总想着量化模式,用一个指标,就能抓住龙头股,这其实是不现实的,哪怕是缠论都不行,我花了九年时间去研究术,亏了九年,一个是因为总认为有一种快速成功的指标,再一个就是不懂道,总是问自己错在哪里,为何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因为我们只用了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