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名股份,华生科技,国芳集团,st中捷
今天八点就开始排队联名股份,到收盘也没买进去。明天早上继续排队。
华生成功晋级9板,中间有漏单,不知道最终能走多远。
国芳集团还是预期清明假期后会有行情拉升。中捷也是,不过中捷2块钱的坎压制有段时间了,今天差一点点就冲过去了,收在了1.9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