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仓难就先减仓
展开
空仓真的很难做到,特别是在亏了大钱之后,更是难上加难!十分害怕空出来之后丢掉了好行情和好股票!但是不空仓又天天在稳定亏损!我想我现在阶段需要的是学又不是大仓位的操作!所以我做不到空仓起码应该做到隆低仓位,降低到我能够理性判断,按照每天的学思路来操作,然后总结,再修正!练到有好的交易模式之后才大资金进场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