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最后一天买了莱绅通灵,原因很简单,外围黄金暴涨,能源金属应该会有所表现,而在莱绅异动的时候,就选择了上车,这个月两个交易日吃了两个板,有运气成分,其实不管是赚钱还是亏钱,都应该总结其中的奥秘,无论是技术还是逻辑,只要是对的,就是道。我的模式没有龙头不龙头,只有符合自己的,就可以上车,我发现我的体系也慢慢走出来了,更希望自己可以改变多一点。人有冲天之志,非运不可自通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