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竞价出了天禾,在28分挂涨停板买路普通,然而没有成绩,东方财富显示废单,我不理解。转头去买了中晟,一堆二板票,在我逻辑内的只有这一支票。鼓起勇气进路普通,结果你告诉我废单,很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