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选出来的标,一个都没看上,早盘一直等做龙头,中低位也就不怎么关注了,持仓中晟,早上挂涨停就卖了,看着还好以为早盘会冲板后下杀,结果更坑人,在高位套了一大批,够狠的,中晟也不是主流题材,就一小跟风,套个利,15个点,可以了,另外一个通宇,竞价开出来,没毛病,一直也不拉,最后磨到18.17卖了,这笔卖出也没毛病,只是今天的买问题就大了,跃岭股份,yy了,竞价干了一笔,水下又加仓了一笔,又想搏大长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