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板接力
展开
自从联明股份成功上板,同时打板科森吃了碗面,后面接着板上买进顺威,又是一碗大面。秒板很难抓住时间,但是挂单一旦买入炸板的票,往往亏损也是很难承受的。从华体三连板的时候就一直挂单买进,一直都没有上车成功。现在肯定是不可能再上了,下一只票又不敢乱入,现看联明这边情况吧,慢慢再找机会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