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空龙4.3
展开
1.今天粉丝掉了几个,可能很多人笑我上杂毛。但是想孙悟空那样排版联明的事我不回去干。我个人也不会去顶缩量板啊排版之类的,容易30%以上大面。都是满仓操作, 一次就回到解放前了。
2.如果我不潜伏补涨龙, 这波周期将与我无关, 估计要空仓多1个多两个星期了。这票盈亏比划算,跌的话不会超过5%,涨的话20%起步。
3.稳中求胜,耐得住寂寞,不乱出手!才是龙空龙的真谛,考虑到华生9进10 即使给机会回
2.如果我不潜伏补涨龙, 这波周期将与我无关, 估计要空仓多1个多两个星期了。这票盈亏比划算,跌的话不会超过5%,涨的话20%起步。
3.稳中求胜,耐得住寂寞,不乱出手!才是龙空龙的真谛,考虑到华生9进10 即使给机会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