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尾盘华生抢跑其实预感到了风险 早盘华生一字跌停 中位留了一个大单的三祥 华体 普路通 厦门全部扑街 昨晚复盘就准备高低切 昨晚就排了一个最硬的二板东方 今天居然能砸开给我吃那么长的面 我不知道我错在哪里 东方还叠加当下的小金属 锆业 锂电池 黄金三个当下热点题材 怪可能就怪在东方没地位 只能套利 有地位的三祥都回手掏涨停了 还是位子高有优势啊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