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.4.3
展开
早盘染料高开 转弱 手里的也跟着高开 预期中的 也跟着随手出掉了(赚了一点点),金属类也不差 但是细节就在于金属类的有些板封不住了,昨天选了半天也没找着啥,早上还找了很久 开盘后就没考虑了,本想着空仓休息的 后面十点左右看到了芯片 买了点博敏电子(看的就是假期发酵)。
PS:这种时候不是低吸就是空仓 管住自己才是最好的 ,今天没咋看盘 就上午看了会 下午一眼没看。
PS:这种时候不是低吸就是空仓 管住自己才是最好的 ,今天没咋看盘 就上午看了会 下午一眼没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