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威加仓大面,第二天冲高出了,30点的利润回撤一半,肉疼。
有色起来后第一眼看到黄金涨停,锌业第二个冲击涨停,前一天晚上看过,也算在计划内就追高进了。但是上面压单太大,冲击涨停失败回落。拿到今天,板块大涨他依旧不涨,出了,择股依旧是自己的硬伤。
继续提高自己的审美,寻找能涨停的能力。很多次都是跟对了板块却选错了票,头疼。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