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继续空仓未操作,华升科技开始退朝华体科技也是跌停,昨天低空经济出现退朝今天龙头开始倒下属于正常预期,只不过一点反抗没有的情绪下就这么跌停这哪是龙头,目前此高联明股份不要预期太高,正常人不会参与的,是不是这句话打倒一大片,这票已经没有预期了,很明显低位没有跟风高位没有预期,这谁接飞刀?纯赌假期内出利好,大概率最高一个板,如果情况好再来一个板,如果不好就是2个以上跌停,这种盈亏比我想正常人不会参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