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万炒股养家
展开
无语了,知道ai调整就是不舍得割,这是我的一个弱点,亏了死拿,抬一点就走,导致碰到极端行情亏损就大,清明了下个星期割肉,从现在开始要重新省时自己,做短线就不要留恋,跟随市场,这几天周期股大涨,可惜不敢进去,在考虑要不要做手板,感觉像我这样的拿手机也排不进去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