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容易吗?
展开
明天就清明小长假了,今天不说股票吧,想说说从15年走到现在的一些感悟,也是这段时间才慢慢自己想通的一些事情,做来做去,断断续续的也已经快十年了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但是今天却才认真的思考,炒股,容易吗?容易!我觉得很多人刚入股市的时候,都是这样觉得吧,买卖,吃涨幅差!!如果把股市当作赌场,那是容易的,你不要任何技术,完全凭运气,押大小,买完股票之后就阿弥陀佛的祈祷🙏他第二天可以涨停,三个点五个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