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心念念的退朝今天终于来了 连续空仓6天 盘前就比较看好多题材叠加的《厦门信达 》低空 小米 小金属 但开盘就不及预期 直接被带崩了 就放弃了买入 本来是没想出手的 看见时已经拉到红盘了 想想既然红盘了 那就等它上板吧 然后看盘口不错就直接扫了 既然资金选择了 那就跟随吧 考虑到上面还有联明股份 又在退朝期 所以试错仓25%下周看情况去弱换强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