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深度思考一些东西,没有更新。

今天看到一些情况,不吐不快,跟大家交流一个东西:一字板模式。
连板代表龙头还是趋势代表龙头已经不是主要矛盾,也不构成主要痛点。当下,是一字还是非一字,才是最头疼的事。
无论是趋势龙还是连板龙,如果按照第一性原理,都可以,也都被不同阵营的人奉为龙头宗派。

但,走一字这种模式,则是所有人共同的敌人。因为它可能毁掉短线生态。
一字模式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参与度,而且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