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月视频大赛开了,想看我每日操作的可以点击实盘大赛进行查看。
收益回撤了很多,买了两个不是自己模式内的票。这三天自己模式内的票就有一个还没买,导致自己的情绪不稳,开始误操作了。
也是整的有点无语,还好买的都是半仓,而且自己本来的模式也没出什么问题,就是不是每天都有真的很难受,玩超短真的接受不了空仓一天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