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北京抄家的帖子,看到他的资金曲线 真的大受震撼,账户逆天改命的最好方式还是短线搏杀。但是目前我不管从知识,能力,技术,心态都没准备好,每天浑浑噩噩一直沉浸但是乱七八糟分心的事太多。钓鱼,抽福袋。。。感觉自己就是在逃避,逃避这么多年的亏损,逃避现实的烦恼,没有做到专注,复盘,计划啥都没有,每天就是眼巴巴的看着自己手上的这几个票。[图片]

现在我也不想折腾了,就这么先拿一段中线吧,张江高科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