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收益+1.52% 本月收益+9%
展开
一直在反思 很早想明白的问题 为什么反反复复出现在自己脑子里面 反反复复犯错误 自己也说了只做高标 玩着玩着不知道玩到哪里去了 低位玩玩 套利玩玩 自己内心好像很恐惧高标 除非开一字排板 不然不管开多少 我都会撤单 自己内心过不去的一道坎 再次提醒一下自己 如果还是做不到模式与操作统一 还是迟早退市的好 以后自选票里面只自选最高标 其它票一律不看 看多了影响操作和心态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