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年后的主线一直是ai、但最早就认为ai太老了,所以没有太找龙头、但现在不论看板块涨幅和二波预期有没有可能低空才是主线、年后超跌走一波ai其实只算轮动、那么今天这几天的低空是买点、但这种大周期修正、又有点晚了、这个节点只能参与低空高切低了。周一其他不开了,暂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