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胜市场绝非易事,但很上瘾。我为什么老是卖出涨,买入跌?
原因总是过于操急,贪念的心总让人在高位被套,恐惧的心总让人在低位割肉。
事实原因,无非是我不了解市场。所以除了全身心,别无他法。
全职炒股,现在又还没有这个勇气。可上班,操作时,总是会受到工作上的打扰。

今天以色列袭击伊朗,石油板块上涨6.7%,燃气2.88%,军工1.92%。贵金属1.87%。下跌:消费2.42、教育3.1,半导体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