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空仓了半个月 出手紧张的手都是抖的 因为不管对错每天盘后上传仓位记录 虽然没有几个人看 但对自己确是一个极大的督促 想想自己入市以来 曾经好几天每天亏损十几万也没有哆嗦过 今天确实哆嗦的 结果是越怕啥 越来啥 心情差到了极点 盘中嘴巴都快被自己打肿了 今天周期第3天 开出来就是分歧盘面 特别符合出手 虽然错过了前面2个买点 但今天的买点还是非常不错的 竞价方向依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