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万丰还能强吗
展开
我周五,把万丰差不多全部卖完了,只留了200股,感觉周五有点高潮,卖在高潮总是不会错,再说万丰我积累了非常厚的利润了,这种票不像连板小票那样,每天封住涨停,可以锁仓,这种票,现在太明牌了,感觉轿子也重了,上去有点难,而且场外现在太一致的看好万丰,市场就是杀一致。而且感觉这个票跟克来机电3月6号的走势有点像,就怕明天周一,开盘会核下来,不过再说这个也是大票,不至于核的这么猛。
周五收盘后,个
周五收盘后,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