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19号操作属于按照计划走的,一直等到收盘减仓32600股,留下了6万股,由于周末两天信息面有不稳定因素,决定还是要减仓,底仓5万股,由于19日收盘大量压盘单和买单,多留了机动1万股。
下周一由于万丰的大分歧,美股也是大跌,周一低开的可能性很大,会不会拉回不好说。目前的操作是,周一挂单1万股,19.5左右的价格。留底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