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业科技[图片]
通业科技是昨天买入,低开我是预判到了,低走我也做好了心里准备,我还是认为这个票今天是有机会拉红的,盘中我拉红了会走,另外就算拉不红,尾盘也必须走。$通业科技(sz300960)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