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光科技以为是王者,没想到是青铜
展开
上午那么多封单都没吃了,看不对就分仓走了,然后被五千万封单接住还挺后悔是不是踏空了真龙,中午睡一觉起来王者就变青铜了,还好先走了,最近做高标接力很难!!!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