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态崩掉了,艾艾精工本来全仓可以吃20几个点的反抽,涨停板前割掉,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2板的时候追了,2天又割了接近20个点,算了一笔账,这一来一回相差20万。
今天全割掉后,这次真的要空仓了。
后面就不更新了,我这水平太次,就不出来丢人了。
[图片]

[图片]